晴時多雲

中壽董事長郭瑜玲退休 總經理黃淑芬1日起暫代

2020/12/31 19:29

中壽董事長郭瑜玲退休,由總經理黃淑芬(見圖)暫代董事長職務。(資料照,中壽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人壽(2823)今(31)日發布重大訊息,因前任董事長郭瑜玲退休,今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總經理黃淑芬暫代董事長職務。

中壽在2020年高層異動頻傳,先是前董事長王銘陽在3月退休,由副董事長郭瑜玲升任董事長職務,但郭瑜玲卻在接任不到一年,於12月1宣布自2021年1月退休,生效日也就是明天(1月1日)。

郭瑜玲同時還擔任中壽董事、開發金執行副總等職務。其中,中壽董事席次,開發金控已提前在28日公告,由開發金新任總經理龐德明(Stefano Paolo Bertamini)取代郭瑜玲,改派生效日同樣在2021年元旦。

中壽指出,在代理董事長上任後,未來仍將秉持嚴謹的公司治理、風險管理,以及「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持續推動推動企業文化及數位轉型,發展多元通路以提升跨域合作戰力,順應數位金融潮流積極進行數位轉型及人才培育,帶領中國人壽朝質量俱進的方向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