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今年50萬輛交車目標 分析師看好能實現

2020/12/31 15:13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將公佈2020年Q4交車數據,分析師認為,特斯拉可望達成今年全年交車50萬輛的目標。

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在報告中表示,特斯拉2020年Q4的交車量,可能超過公司內部和華爾街的預期。

艾夫斯對特斯拉Q4需求和全球交車軌跡進行了初步分析,認為特斯拉Q4交車量可達19萬至20萬輛,如此一來,就能夠實現2020年全年50萬輛的交車目標。直到今年上半年,華爾街都不相信特斯拉可以達標。

艾夫斯說,儘管歐洲目前在物流上出現一些問題,未來幾天可能在交車上遇到麻煩,但中國的狂熱需求,才是影響特斯拉和全球其他電動車需求的關鍵。

艾夫斯將特斯拉評級設為中性,12個月目標價設為715美元,若在牛市狀況下,目標價更上看1000美元。

特斯拉股價週三(30日)上漲4.32%,收694.78美元。特斯拉則是將在明年元月3日發布2020年Q4交車數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