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攜手網壇新星曾俊欣 前進花蓮做公益

2020/12/29 21:04

長虹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如華(右五),曾俊欣(右六)等人與美崙國中網球隊合影。(圖︰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長虹建設(5534)做公益不落人後,日前透過長虹教育基金會,偕同台灣網壇新星曾俊欣,到花蓮訪視並與當地網球隊國中、小學的學童進行交流指導,長虹同時支持有潛力的宜昌國中、花蓮高中、高雄三民高中的選手,讓這群花蓮孩子藉由在體育上的優勢,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台灣網壇新星曾俊欣,及其父曾育德教練與長虹教育基金會此次前往花蓮拜訪明恥國小校長陳俊仁、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瞭解當地學童目前的生活與學習狀況,也在校方積極的安排下,與當地的小球員們分享自己成為國際選手的經歷。

曾俊欣說,「比起贏了比賽,可能是輸了哪場比賽學到更多寶貴的經驗,在那之後的成長很重要。」他鼓勵大家從小培養專注力,且需要長時間去訓練良好、正面的思考模式,透過持續的『專注』與『調適』,才是幫助自己抗壓的秘訣,自然在比賽時就比較不會出現緊張導致失誤的狀況。

長虹教育基金會自2018年啟動「花蓮助學關懷專案」,不間斷地提供當地資源,希望透過網球運動及團體的支持力量,讓一些有家庭狀況的孩子在課餘時間不會因沒人陪伴而在街頭遊蕩,同時也支持有潛力的選手,讓這群花蓮孩子藉由自己在體育上的優勢,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