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2艘新船舉行命名儀式 1艘新船先投入日本線營運

2020/12/24 17:01

擷取官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航運於今(24)日上午舉行新造船「WAN HAI 325意春輪」及「WAN HAI 326璀春輪」線上命名儀式暨公益捐贈。萬海表示,意春輪明日交船後,首先投入日本線營運,而璀春輪預計明年3月交船,航線未定。

 萬海表示,考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防疫,這次新船命名儀式改由線上舉行,由萬海台北總部分別與船廠以及命名人,透過線上視訊進行命名儀式。

  萬海表示,「意春輪」及「璀春輪」為萬海航運委由日本聯合造船公司吳船廠建造的3055 TEU系列貨櫃輪第4艘及第5艘,命名儀式特別邀請株式會社國際協力銀行船舶・航空部 元川部長與夫人,以及株式會社日本貿易保險大井執行董事,分別擔任「WAN HAI 325意春輪」及「WAN HAI 326璀春輪」的命名人。

 日本聯合造船公司吳船廠建造的3055 TEU系列貨櫃輪,全長203.5公尺,滿載吃水深11.5公尺,載重噸位37160噸,航速21.6節。這系列貨櫃輪皆採用新型主機以及多項節能設計,有效提升航行性能,同時達到環保目標。此外,此系列船舶已取得國際知名專業驗船機構「智能船舶」(Smart Ship Notation)的認證,有助於強化船舶安全管理,為客戶打造安全的貨櫃運輸服務。

 另外,萬海航運一直以來期盼能將愛心傳遞到需要幫助的地方,今日雖以線上模式舉行命名儀式,仍特別安排慈善公益,捐贈物資給當地的社福單位-日本廣島修道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