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取得Juniper台灣代理權 聯手打造5G、AI解決方案

2020/12/23 12:15

圖右為友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圖左為瞻博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台灣分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取得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台灣代理權,友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取得代理權後,雙方將打造聯手5G、AI驅動創新解決方案,爭取政府、企業、教育、醫療、製造、金融、電信等全面商機。

 鍾振遠指出,友訊代理Juniper的路由器、資料中心交換器、企業網路交換器、Mist產品等後,使目前的產品線和網路解決方案更加完整,以符合台灣跨領域客戶的多樣需求,並提供產業加值的技術與服務。

 瞻博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指出,雙方朝向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全面合作,而瞻博的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包括有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新世代AI無線網路、高安全性數據中心、資安情資聯防、虛擬雲端防火牆5大項,其中,SD-WAN在台裝機量已經超過1千台。

 瞻博1996年創立, 全球9300名員工,富比世排名前九大,去年營收445.5萬美元,並在台發展近20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