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得國防軍用新標案 全訊樂觀看待2021年穩定成長

2020/12/04 15:44

取得國防軍用新標案!全訊樂觀看待2021年穩定成長。(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業砷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 MMIC)及功率放大器(PA)模組製造商全訊(5222)公告11月營收0.73億元、年成長率41.3%,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6.34億元、年成長率28.2%;全訊指出,在國防軍用訂單穩定挹注下,樂觀看待2021年能維持穩健成長。

全訊日前公告正式取得中科院2021年標案訂單,總金額高達9.9億元,全訊表示,這批訂單將依規劃時程穩定出貨,由於國防訂單具有穩定度高、複數年度等特性,近年因政府大力推動國防自主政策下,將帶動全訊營運穩健向上成長。

此外,全訊擴增的新廠目前依進度順利興建中,同樣位於南科的3廠將可滿足未來3年的標案需求,同時支援商用領域訂單,大幅增加模組產能,預計在2022年第1季開始投入營運。

展望未來,全訊維持樂觀看法,由於國防軍用領域為高進入門檻產業,供應鏈廠商不易更動,此外,全訊也持續拓展商用領域市場,包括5G毫米波小型基地台、無線區域網路、安全監控系統,擴大應用範疇,成為全訊茁壯的第2大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