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還是要吃! 上銀傾向子公司自辦尾牙

2020/11/27 14:58

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表示,目前傾向讓集團子公司分開辦尾牙。(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中報導〕受疫情影響,國內電子廠出現尾牙停辦潮,不過,上銀( 2049 )集團總裁卓永財今天(27日)表示,還在思考中,目傾向會舉辦尾牙,下周拍板決定,但若舉辦將讓集團子公司分開舉行。

卓永財說,上銀集團今年的高階經營會議剛在墾丁落幕,集團各子公司都是分開辦理,且沒讓國外的員工回台參加,尾牙應該會比照相同模式。他表示,不辦尾牙發餐券其實更省,但大家還是會到餐廳吃飯,做好防疫不辦集團大型尾牙即可,預計12月初就會拍板。

公司景氣方面,卓永財說,上銀持續接獲來自半導體、醫療及5G等訂單,接單狀況還不錯,每天都在加班,過年估計也要加班,11月產能可望滿載,12月也會不錯;上銀今年前10月合併營收170.93億元、年減2.9%,法人預估上銀11月營收即可轉正。

卓永財也提到,今年的疫情讓各界兵荒馬亂,但隨著疫苗問世,明年歐美市場表現都可優於今年,中國持續轉型、日本工具機工業會也看到訂單回穩,有可能出現美國製造、日本製造,整體來看,上銀明年業績也可優於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