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摩看好美經濟復甦力道 上修Q4 GDP成長預期至5.6%

2020/11/26 11:04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經濟學家25日表示,已將今年第4季美國經濟成長預期從先前的4.3%上調至5.6%。(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25日發佈GDP修正數據顯示,美國今年第3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季增年率達33.1%,維持初估水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經濟學家25日表示,在這項數據出爐後,他們已將今年第4季美國經濟成長預期從先前的4.3%上調至5.6%。

《Marketwatch》報導,摩根士丹利在給客戶的1份報告中表示,美國GDP預期上修的原因,包括上個月耐用商品訂單成長了1.3%、強勁的庫存數據、消費者支出成長了0.5%。

摩根士丹利預期,展望未來,在艱難的冬季之後,消費者支出在連2個月萎縮後,將於明年春季開始回升,屆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也將會廣泛分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