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超商首次榮獲道瓊永續指數全球食品零售業「產業領導者」殊榮

2020/11/16 21:44

統一超商(2912)今年首次自全球63家食品零售同業中脫穎而出,獲得「產業領導者(Industry Leader)」殊榮。(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今年首次自全球63家食品零售同業中脫穎而出,獲得「產業領導者(Industry Leader)」殊榮,統一超商更具體規劃ESG中長期目標,永續治理卓越實力獲國際ESG公信評等機構肯定。

道瓊永續指數是國際評比企業ESG最具公信力的機構之一,每年全球邀請超過3,500家以上的企業參加評比,嚴謹檢視企業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大面向指標下,依產業別選出永續發展得分前10%企業入選指數。

統一超商是食品零售產業唯一受邀的台灣企業,連續兩年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及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成分股,與國際標竿企業並駕齊驅。

根據道瓊永續指數報告結果,統一超商在26個子項目中,共有13個項目為產業排名第一,較去年增加9項,在重大性、客戶關係管理、健康與營養、環境報導、供應商水風險、社會報導、人權、企業公民與公益慈善等8項獲得滿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