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儲值行再添生力軍 王道、元大銀入列

2020/11/16 20:15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儲值行再添生力軍,王道、元大銀入列(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一卡通與LINE Pay合作「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用戶數已超過280萬,「LINE Pay Money」帳戶儲值銀行近期再新增王道銀行及首度與電子支付業者合作的元大銀行,使得合作的儲值銀行已達17家。

一卡通指出,「LINE Pay Money」持續開拓多元支付場景,全面滿足用戶日常生活的支付需求,另一方面則加強與銀行端合作,除了已有17家銀行帳戶可供儲值,也強化銀行數位帳戶開戶直連服務。

近期與聯邦銀行合作,增加「LINE Pay Money」電支平台直連聯邦銀行數位帳戶開戶服務,民眾可透過「LINE Pay Money」同步完成數位帳戶開戶及帳戶連結。

目前「LINE Pay Money」的合作儲值銀行已達17家,提供免提領手續費的銀行有19家,一卡通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彈性的資金運用平台,除持續擴增帳戶儲值銀行的家數,也同步提供指定銀行提領免手續費服務,讓用戶隨時可將「LINE Pay Money」餘額自由提領至各大銀行,不僅即時到帳,且不限筆數、金額享指定銀行免手續費,讓用戶的資金運用更靈活更精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