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拒認拜登當選!郭文貴:川普必連任 新中國聯邦是最大贏家

2020/11/10 16:23

郭文貴近日進行睽違近1個月的直播,強調他堅信共和黨、川普最終會贏得選舉,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將成為最大贏家。郭文貴背後為新中國聯邦國旗。(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階段性落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料將入主白宮,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則拒絕認輸,在多州發起法律戰,指稱有選舉舞弊,尋求挑戰開票結果。力挺川普連任、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近日直播強調,這場選舉還沒真正結束,要到明年1月才會確定結果,他堅信川普將成功連任,而他所領導的「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是最大贏家。

郭文貴近日進行睽違近1個月的直播,強調他堅信共和黨、川普最終會贏得選舉,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將成為最大贏家。郭文貴激動表示:「這次大選誰是贏家?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是贏家!還有誰是贏家呀?還有誰能贏?你告訴我!你告訴我哪個國家是贏家?美國嗎?中共嗎?台灣嗎?日本嗎?」

由於郭文貴旗下影音網站「GTV」、新聞網站「Gnews」日前獨家公佈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多個性愛影片,若拜登最終仍順利入主白宮,外界猜測郭文貴恐有不測。不過郭文貴強調,就算這次拜登真贏了,大家也不用擔心他會被拜登政府遣返回中國,因為他和民主黨無冤無仇,「共產黨咱都不怕,咱怕誰當選美國總統嗎?」

郭文貴透露,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柯林頓(Bill Clinton)、歐巴馬(Barack Obama)、拜登、賀錦麗(Kamala Harris)等民主黨要員的身邊友人,很多都是他多年的老友,「我們跟人家民主黨沒有任何仇、沒有任何怨!沒有1個民主黨人想傷害郭文貴!沒有1個證據想傷害我們!杭特.拜登人家的文件出來了,人家也沒有1個想傷害爆料革命、郭文貴的」。

郭文貴爆料,在11月1日,身為拜登摯友的某國總理,親自給他打電話,詢問他關於杭特.拜登硬碟的爆料內容,並得到他的答案;到了3日大選日的夜晚,這名拜登摯友又給他打電話,指拜登一定會贏,要他發出支持拜登的聲明,但被他拒絕,因為新中國聯邦不想牽扯到美國政治,「我們只有1個身份,只有1個任務,滅掉共產黨,誰是共產黨的朋友,誰就是我們的敵人」。

郭文貴強調,GTV推出的東西,事實經得起法律見證,「不行就告我們」,人們有權知道杭特.拜登的這些事情,有權知道拜登和中共有沒有交易?當上總統後,會不會出賣台灣、香港、西藏以及少數民族?郭文貴說:「自從GTV、Gnews報導這些硬盤的訊息以後,他就是當上總統,他也不敢!他也不能!何況他當不上!」

郭文貴透露,他最近在山上生活時,問了身旁的美國公民暨移民服務局(USCIS)前局長,若拜登入主白宮,有無能力把申請政治庇護的他本人给遣送回中國?這名前局長當場斷言「絕不可能」,並透露現在流亡美國的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中共給美國開出的遣返回報條件,比郭文貴更大,但中共至今也沒得逞。

提及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郭文貴堅稱,這場選舉絕對遠遠還沒有結束,不是媒體說了算,到明年1月美國新任總統上台前,都不要妄下斷言,「如果說有1個地方有了共產黨造假的事實,一切將改變」、「美國總統最後是誰的?一定是共和黨的啊!不用想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