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Podcast大餅!傳蘋果、Sony搶收購Wondery

2020/11/07 14:55

傳出蘋果與Sony都有意收購知名Podcast工作室Wondery,有望成為Podcast市場最大一起收購案。(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Podcast市場競爭越趨激烈,傳出蘋果與Sony都有意收購知名Podcast工作室Wondery,有望成為Podcast市場最大一起收購案。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Wondery正尋求3億至4億美元的收購價,此4億元的收購價將超越Spotify買下Ringer與Gimlet Media ,以及天狼星衛星廣播(Sirius XM)收購Stitcher的價格。

Wondery是最大的獨立Podcast工作室及線上收聽平台之一,月聽眾人數超過800萬人,其以製作《Dirty John》與《Dr. Death》等節目最為知名。

報導指出,消息人士也透露,包含蘋果與Sony在內,目前至少有4家業者正洽談收購,Spotify雖然在過去2年是最為積極的洽談者,但目前已經退出。此外,雖然交易預估在未來幾個月將達成,但交易案仍有破局的可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