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螞蟻集團完成定價 馬雲:人類史上最大規模融資

2020/10/24 15:00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週六表示,螞蟻集團昨日已完成在上海上市的定價,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融資定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螞蟻集團即將在上海及香港上市,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週六表示,螞蟻集團昨日已完成在上海上市的定價,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融資定價」。

馬雲出席今天出席2020外灘金融峰會時表示,螞蟻集團昨晚在上海確定了上市定價,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上市,且是第一次在紐約城以外有如此大規模的定價,而這在5年前,甚至3年前他們想都不敢想。不過馬雲並沒有透露螞蟻的定價數字。

螞蟻集團目前正準備在上海及香港股市同步上市,港股最快將於下週二開始招股,暫定於11月6日正式掛牌。

根據目前市場消息透露,螞蟻集團的募資金額將可望達到350億美元,將超越沙烏地阿拉伯石油公司在去年12月的294億美元,成為史上最大規模的IP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