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路業者:iPhone 12銷售熱絡 現場賣到沒貨

2020/10/23 16:12

iPhone 12銷售熱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2系列今日開賣,通路業者表示,今日銷售非常熱絡,門市到下午3點半左右,已經賣到沒貨了,除今日開賣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外,11月還有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開賣,看望第4季手機市場表現。

 通路業者說,iPhone 12第1批到貨量不多,且金色也沒有,而iPhone 12 pro僅到貨20%,不少原本要買pro的消費者,因此轉買iPhone 12,整體而言,10個客戶只能滿足3個,不少門市現場銷售率多達80-90%,剩下的則是要留給明、後日拿貨的預購者。

 在iPhone 12系列帶動,以及小米5G手機11月可望登台下,通路業者看好第4季手機市場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