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山9月營收亮麗 Q4進入旺季將攀高峰

2020/10/06 21:26

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今公告9月合併營收30.67億元,年增43.7%、月增37%。圖中為喬山發言人羅雅芳。(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今公告9月合併營收30.67億元,年增43.7%、月增37%。

喬山表示,自4月起家用健身器材營收持續強勢成長,北美電商訂單爆量,再加上進入產業旺季,9月營收顯著成長。其中今年新併購之日本富士醫療器,9月日本孝親節銷售亮眼,在行銷活動加溫下,銷售金額大幅揚升,單月貢獻營收新台幣7.2億。另外,商用健身器材營收穩健回升,9月雖仍未達到去年水準,但也繳出了月增25%及季增45%的成績單。在各事業體都有強勁表現之下,9月集團整體營收年增達43.7%。

喬山指出,隨著第四季健身器材的旺季來臨,今年家用器材的高營收成長將會延續到年底,商用市場需求也已逐漸回溫,估計將複製往年的經驗,營運動能將在第四季攀上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