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油需求疲軟 雪佛龍擬在奈及利亞裁員25%

2020/10/04 10:33

石油巨頭雪佛龍(Chevron)奈及利亞分公司3日宣佈計劃裁員25%人力,以削減成本。(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石油需求疲軟,對石油業者造成衝擊,石油巨頭雪佛龍(Chevron)奈及利亞分公司3日宣佈計劃裁員25%人力,以削減成本。

《路透》報導,與奈及利亞國家石油公司有一家合資企業的雪佛龍奈及利亞分公司表示,需要根據當前的商業環境進行調整,以保持競爭力。該公司沒有透露會有多少工作崗位受到影響,但表示裁員將影響到其所有業務的工人。

雪佛龍奈及利亞分公司補充稱,目前沒有將工作機會轉移到海外的計劃,但正在與員工進行磋商。員工將保留他們的工作,直到重組計劃完成。

國際能源署(IEA)9月下調了對2020年石油需求的預測,理由是對經濟復甦的步伐持謹慎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