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U6智遊版 汰舊換新現金價70萬有找

2020/09/29 16:53

納智捷今日推出LUXGEN U6智遊版中大型休旅車,升級BSD盲點偵測系統與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搭配舊換新現金價,每輛下殺至70萬元有找,只需要69.8萬元,全台限量80輛。(圖由納智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納智捷今日推出LUXGEN U6智遊版中大型休旅車,升級BSD盲點偵測系統與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搭配舊換新現金價,每輛下殺至70萬元有找,只需要69.8萬元,全台限量80輛。

納智捷汽車表示,現代人重視休閒生活,對於喜歡上山下海全台趴趴走的家庭,運動休旅車多元彈性的大空間與充沛動力,成為消費者購車首選。

然而符合需求的中型運動休旅車售價皆在80萬以上,對於預算型買家而言,負擔沉重, LUXGEN U6智遊版瞄準汽車舊換新客層,強打舊換新現金價69.8萬元,以最親民的入手價格,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購車新選擇。

納智捷並指出,LUXGEN U6自2013年上市以來,以時尚流線的外型、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以及台灣用車環境為設計的前瞻科技安全配備優勢,上市即吸引高度關注。

U6車系在問世近7年內,歷經改款,以U6 GT重新出發,強化嶄新動力和高強度操駕,動力輸出超越同級對手,採用全新世代1.8L雙渦流渦輪引擎,配置第3代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排氣量分別為1,798c.c.(GT/GT220),最大馬力分別為222ps/5,200rpm(GT220)、202ps/5,200rpm(GT車型),最大扭力分別為33.6kgm/2,000rpm(GT220)、32.6kgm/2,000rpm(GT車型)。

同時全面搭載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符合台灣特殊用車環境的AR View+行車AR影像系統,並配置全新的第10種視角Front View+無盲點車前影像、及安全實用的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多項先進配備。

更搭載「開門防撞系統」,當後方有來車時,除了螢幕顯示紅框外,更增設「警示音提醒」;下車時「延長影像顯示時間5分鐘」或下車後車門上鎖自動關閉;亦可「設定熄火時,門鎖是否開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