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券沒了 九月手機銷售較八月恐下滑10-15%

2020/09/28 16:13

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資料顯示,今年一到八月台灣手機市場銷售量年減9%,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在振興券陸續用完,以及等待新機下,9月銷售量恐將較8月下滑10-15%。至於等待新機是蘋果手機?林志遠說,安卓、蘋果都有。

 林志遠說,八月份以前,在通路商看到不少消費者使用振興券購買手機,而九月份,就幾乎看不到買手機使用振興券的消費者。

 Sony Mobile今(28)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5G旗艦手機Xperia 5 II,6.1吋,全球首款支援4K HDR 120fps慢動作影片錄影的智慧手機,更是5G支援頻段最全面的旗艦手,林志遠說,在Xperia 5 II加入後,加上之前Xperia 1 II二款手機,希望10月在非蘋手機市占率可到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