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沒跌完!資深投資人:那斯達克修正20%我才進場

2020/09/11 14:06

資深科技股投資人米克斯說,他要等到那斯達克指數修正20%才會進場。(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近期大跌,科技股為重的那斯達克指數本週恐收3月20日低點以來最糟糕的1週,獨立解決方案財富管理公司(Independent Solutions Wealth Management)投資組合經理米克斯(Paul Meeks)則說,今年年底前可能會出現另一波拋售潮,他要等到修正20%才會進場。

《CNBC》報導,米克斯是資深的知名科技股投資人,他認為這個月科技股雖然有所調整,但仍然太貴。像蘋果就是挑戰最大的科技巨頭之一,米克斯說其股價與長期前景相比過於高估。

米克斯強調,長遠來看他仍非常看好科技股,但是這些股票估值問題很大。他估計整體市場會持續存在技術波動,那斯達克今年有50%機率跌入熊市。

他補充,美中之間的摩擦是下一波拋售的潛在催化劑,人們似乎沒有意識到2國的科技供應鏈緊密相連且無法分離,而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接近,美方逐漸強硬的言論更是科技業最大隱憂。

不過,依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環境來看,科技股基本面仍然比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其他10個板塊都好,如同他6月時曾說「科技股算是避風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