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路券商「羅賓漢」超夯!估值超越老牌賭場美高梅

2020/08/18 18:17

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封鎖下大受民眾歡迎,隨著羅賓漢人氣高漲,該公司的最新估值也達到112億美元,超越了傳統的賭場及酒店營運公司「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和「永利度假村」(Wynn)的市值。(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封鎖下大受民眾歡迎,許多散戶為了排解時間利用羅賓漢進行投資,羅賓漢並透露,該公司截至今年5月初約增加了300萬用戶,其中約半數是首次投資族群,而隨著羅賓漢人氣高漲,該公司的最新估值也達到112億美元(約新台幣3332億元),超越了傳統的賭場及酒店營運公司「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和「永利度假村」(Wynn)。

《CNN》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在17日宣布,該公司又新籌集了2億美元的資金,使其估值推升至112億美元,遠高於該公司上個月的估值額86億美元,並超越了知名企業如Under Armour、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賭場公司「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和「永利度假村」的市值。

羅賓漢並指出,該公司除了用戶大增外,其日均營收交易(公司藉佣金或手續費賺取營收的交易指標)在疫情擴散期間,也就是第1季和第2季之間增長超過2倍。

不過,美國6月曾發生年輕散戶凱恩斯(Alexander Kearns)在使用羅賓漢交易期權時,疑似誤認為自己賠了超過73萬美元(約新台幣2160萬元)而尋短,讓羅賓漢稱將提升用戶進行複雜交易的資格,以及改善介面。

分析人士預計,羅賓漢可能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首次公開募股(IP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