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勝客在美最大加盟商破產 將關閉300多間內用門市

2020/08/18 10:12

必勝客(Pizza Hut)在美國最大的特許加盟商於7月破產,宣布關閉300多家必勝客門市、並出售剩餘門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經濟,為減緩疫情傳播,民眾減少出門及在外用餐,餐飲業內用服務大受衝擊,必勝客(Pizza Hut)在美國最大的特許加盟商於7月破產,宣布關閉300多家必勝客門市、並出售剩餘門市。

綜合媒體報導,百勝餐飲集團 (Yum Brands)旗下必勝客(Pizza Hut)與美國特許經營商NPC International達成協議,將關閉NPC經營的300多間門市,同時將放售其餘927間必勝客門市;NPC共經營1200多家必勝客,這佔必勝客在美國總門市的20%。

NPC負債高達10億美元,在7月初聲請破產保護。被關閉的必勝客門市主要經營店內用餐業務,受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外用餐機會,營業表現每況愈下,近年來,必勝客的外賣業務深受歡迎,疫情加速了外賣生意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