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眾達第2季EPS2.75元 創近9年新高

2020/08/11 19:23

眾達第2季EPS2.75元,創近9年新高。(擷取自眾達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眾達-KY(4977)第二季營收8.18億元,創歷史單季新高,加上第二季公司出售新竹湖口廠,出售利益為0.51億元,排除處分相關費用及所得稅後,單季可貢獻每股獲利0.55元,因而推升第二季單季每股獲利達2.18元,2011年第4季以來新高。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2.75元。

 眾達生產的高速光收發模組產品,與頻寬需求習習相關,眾達指出,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推升企業或個人對頻寬需求,包括巨量資料中心、5G通訊、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等新應用更依賴頻寬,高速光收發模組產品已屬剛性需求。

 眾達第二季北美網通客戶的32G光收發模組產品,出貨表現穩定成長,而北美客戶供應巨型資料中心的新產品100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第二季也順利量產,預期未來將有極大的成長空間。

 眾達對下半年看法樂觀審慎,眾達指出,除北美網通客戶相關高階產品將持續推升營收動能成長外,另供應日韓5G市場的25G BIDI中長距離單纖雙向光模組產品,也可望帶動下半年合併營收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