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敬國人挺住疫情考驗 台彩推2款新刮刮樂、總獎金逾11億!

2020/08/05 13:35

台灣彩券今天推出全新款刮刮樂「台灣好棒」向全民致敬。(台灣彩券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人挺過上半年疫情考驗,台灣彩券推出全新款刮刮樂「台灣好棒」向全民致敬,頭獎100萬元,1000元以上獎項超過32萬個,票面設計以1男1女雙手捧著「Taiwan」字樣的愛心比讚;並趁勢推出頭獎200萬元的「黃金連線」,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54萬個、總獎金逾11億元。

台彩表示,「台灣好棒」每張售價200元,特別規劃紅、綠2款套票,分別以1男1女微笑比讚捧著「Taiwan」字樣的愛心,代表大家對於守護台灣所付出的關懷與努力。

「台灣好棒」共有3個頭獎100萬元,1000元以上獎項超過32萬個,是目前市面上刮刮樂同面額遊戲中個數最多的1款,總中獎率31.32%。遊戲玩法以「對幸運號碼」搭配「一刮即中」,呼應遊戲主題只要刮出1個「讚」符號,即可獲得獎金1000元。

至於「黃金連線」,每張售價200元,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總中獎率31.01%,票面以層層堆疊的閃亮金條與金幣為設計,只要「您的號碼」出現在「黃金號碼」中,且有任5個號碼連成一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即可依連線成功數得到對應獎金。

另外,台灣彩券「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自8月3日至10月11日,只要在「台灣彩券APP」上成功登錄指定期別刮刮樂刮區內條碼,即可獲得抽萬元現金的機會,等於買1張刮刮樂即擁有雙重中獎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