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13年 5月天再度代言中華電信「5Ging」

2020/07/23 14:27

睽違13年,5月天再度代言中華電信「5Ging」。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23)日隆重邀請5G品牌代言人「五月天Mayday」出席分享5G應用服務體驗,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率先領航台灣邁入5G新紀元,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行動網路品質,很榮幸再度邀請五月天擔任代言人,共同見證5G時代。

中華電信今日也首度公開五月天Mayday拍攝5G形象廣告的花絮影片,五月天在影片中提及,此次不僅是代言一項產品,而是參與並見證了一個時代。

中華電信全新形象廣告60秒完整版與30秒精華版「中華電信X五月天MAYDAY舞動精采共創未來」,上線首週即突破400萬觀看人次,廣獲消費者與五迷的青睞。

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擁有4G/5G最大頻寬、最廣涵蓋的優勢,並廣結全球與在地最強的5G應用服務陣容,提供消費者最震撼的視聽娛樂饗宴。

中華電信表示,年底前推出Hami系列5G應用服務不另計行動上網量、HamiVideo5G館、HamiVR等應用服務免費體驗,享受5G超快網速的嶄新行動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