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口可樂Q2營收年減28% 創25年來最大跌幅

2020/07/22 14:12

軟性飲料巨頭「可口可樂(Coca Cola)」。(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重創全球零售業。軟性飲料巨頭「可口可樂(Coca Cola)」也大受疫情衝擊,今年第2季營收年減28%,創下25年來最大跌幅。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可口可樂昨(21)日最新公佈的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第2季營收為71.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相比銳減28%,淨利年減32%,至17.8億美元,而經調整後的每股盈餘為0.42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0.40美元。

不過儘管公司第2季財報數據慘淡,但可口可樂仍感樂觀,認為疫情帶來的最大挑戰已經過去,且預期隨著全球各地陸續解封,需求將有所改善。

在可口可樂獲利表現不錯,且看好需求回升的激勵下,該公司昨(21)日股價上漲2.34%,以每股47.2美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