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追隨英國!法財政部長:不會禁止華為投資5G

2020/07/21 16:19

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Bruno Le Maire)週二(21日)向法媒表示,法國不會「全面禁止」華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英國已決定排除華為於5G網路,將在2027年以前將華為設備全數替換,法國可能不會跟隨英國的腳步。外媒消息指出,1位法國財政部官員今日受訪透露,他們並不打算禁止華為在法國投資。

《路透》報導,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Bruno Le Maire)週二(21日)向法媒表示,法國不會「全面禁止」華為,但敏感地帶會受到保護。

他指出:「我們不會禁止華為投資5G,但我們將捍衛我們國家安全利益。」勒梅爾補充說,他已經在週一向中國當局重申立場。

儘管如此,勒梅爾還是譴責中國對穆斯林族群的迫害,並稱這些行為令人反感且無法接受。

據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上週將矛頭對準中國,稱美國將對華為等中國企業施加簽證限制,因為他們助長了這些違反人權的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