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振興券商機!草屯鎮觀光夜市祭50元小額兌換券+抽獎券

2020/07/17 12:03

南投縣草屯鎮的觀光夜市,為吸引民眾來此市用振興3倍券消費,提供3倍券換50元夜市券再送抽獎券可參加抽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有的夜市攤商怕找零拒收振興3倍券,南投縣草屯鎮的觀光夜市則提供民眾200元紙本券換4張50元夜市券,還送2張摸彩券,19日起每週日抽獎連抽7週,有電視、電子遊戲機、手機等獎品,民眾看到這麼多縣市政府、公所的加碼送,現在又有夜市加碼抽獎,笑說「好難抉擇!」。

各縣市政府振興該縣市經濟,都有加碼送、加碼抽獎的活動,南投縣府就加碼汽車,有兩部汽車待抽。縣內遊樂區搶振興券商機,夜市也想加入,由於基隆廟口夜市有部分攤商不收振興3倍券,擔心有找零的問題,南投縣草屯鎮的草鞋墩觀光夜市,則從該問題想出吸客方法,提供兌換小額券的服務。

堪稱南投縣最大夜市的草鞋墩觀光夜市,夜市管委會在服務台提供50元夜市券,民眾可拿200元面額的3倍券來4張夜市券到各攤商吃喝玩樂,而兌換夜市券時,200元就送兩張摸彩券,從19日開始每週日晚上抽獎1次,有70吋電視、Switch遊戲機、手機、5分重的金元寶等物。

最近網路有人在收購振興3倍,3000元券要用現金2500元收購,還強調「無限量收購」,此舉引發不少民眾批評,認為這根本形同放高利貸,針對需要現金的弱勢族群,3000元就先扣500元當利息,真是無良之舉,提醒周遭的朋友不要被收購,可拿去買日常用品,3000元買滿購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