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資上課去 勞動部開辦13場訓練課程助友善職場

2020/07/07 15:43

勞動部將從7月起開辦13場次「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課程。(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將從7月起開辦13場次「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課程,主要上課對象為事業單位人資,使其將職場人際溝通和衝突管理策略、員工關懷、組織世代溝通策略等技巧帶回,接力形塑友善職場環境。

勞動部勞動福祉退休司長孫碧霞表示,勞動部開辦多年人資訓練課程,去年舉辦15場次,共計有1239人參加。今年教育訓練課程主題包括:職場人際溝通及衝突管理策略、主管敏感度與員工關懷技巧、新人工作適應及跨世代溝通策略、組織關係修復及友善職場營造策略、員工協助方案專業人員訓練規劃等。

孫碧霞指出,這些課程將有助於人資將職場和生活平衡等協助員工技巧帶回事業單位,因應實務上的員工需求和建立起符合自身企業的組織文化。13場次「員工協助方案」訓練課程相關內容可在勞動部「工作生活平衡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