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檔台股基金淨值新高!逾31萬投資人笑呵呵

2020/07/06 15:34

100檔台股基金淨值新高!逾31萬投資人笑呵呵(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股近期走勢凌厲,續創波段新高,今日收盤大漲,收在12116.7點,連續5天收紅,創史上收盤價第14高,155檔台股基金中,總計有100檔台股基金淨值創新高,也讓31萬769位投資人賺錢。 

群益投信表示,外資持續挹注,台股續創波段高點,現階段市場投資與投機氣氛不相上下,在風險機會並存下,投資佈局難度提高,建議投資人以台股基金介入為宜。目前大盤處於驚驚漲格局,以強者恆強的選股邏輯來看,投資人可以台股基金佈局,這些淨值新高、績效表現好的台股基金值得投資人留意。

群益投信指出,台股本波強勢主要是在於全球資金寬鬆、美中貿易轉單效應與台股高殖利率等優勢,大盤目前仍然展現多頭氣勢,均線呈多頭排列,指數沿5日均線攀升,由於短線漲多或有獲利回吐壓力,不過未出現爆量長黑的轉弱訊號前,仍有機會續創新高。

至於後市須觀察外資買賣超狀況、國際政經情勢、美股表現,投資操作上仍著重選股不選市。現階段台股短線漲多,造成類股輪動速度加快,以目前盤勢來看,可注意財報優於預期且展望佳的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