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力關店」不是說說而已! 誠品深圳店年底結束營業

2020/07/03 18:55

「用力關店」不是說說而已!誠品深圳店年底結束營業。(擷取自重大訊息)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用力關店不是說說而已!誠品生活(2926)董事長吳旻潔才在今年股東會後表示「開對店才是好事、下半年會用力關店」,今日重大訊息就宣布誠品深圳店年底將結束營業。

吳旻潔日前指出,上半年已有6個據點結束營業,下半年仍會用力關,她也解釋,關店不見得是壞事,同時會積極開新店,開對店才是好事,同時拓展海外據點,東南亞首個據點將插旗馬來西亞吉隆坡。

不過,今日重大訊息卻指出,因嚴峻的新冠疫情衝擊、周邊環境挑戰以及適用國際會計原則之影響,誠品生活百貨(深圳)有限公司經與業主華潤置地(深圳)有限公司達成協議,確定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營業。

為此,誠品生活百貨(深圳)有限公司將於今年第三季認列租賃修改利益及資產減損(1.8億元)。誠品指出,這主要為因應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十六號「租賃」及國際會計準則公報第三十六號「資產減損」所進行調整,對誠品生活百貨(深圳)有限公司整體損益及現金流量並無重大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