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重啟成本高 企業對每名員工支出將增加50%

2020/06/22 12:27

美國紐約22日起將進入下一階段的經濟重啟,預估將有15萬至30萬人重回華爾街工作。(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實施封城措施,隨著紐約將進入下1階段的經濟重啟,金融業者也打算讓員工重新復工,不過有數據顯示,為了讓辦公室能零感染,企業對每個員工的支出將增加50%、每名最多為1.8萬美元,代價不菲。

據《彭博》報導,美國實施封鎖措施多月,隨著紐約市在本週進入第2階段解封,預估將有15萬至30萬人重回華爾街工作,包含高盛(Goldman Sachs )、摩根大通(JP Morgan)等企業,也決定自22日起逐步讓員工重返辦公室上班。

不過,為了要讓員工能安心復工,報導提到,工作場所有需多地方要再進行升級,像是空調系統要配備更好的過濾器、維持空氣流通,廁所要加裝好馬桶蓋、出入口要多放置有蓋垃圾桶等等。

德勤諮詢公司(Deloitte Consulting)估計,企業在每位員工身上的支出總金額最多激增50%,根據德勤的說法,企業通常對每位員工每年花費7000至12000美元的成本,相當於可能要在每個人身上花1.8萬美元。因此,如果有1萬名員工,則意味著每年需要多支出6000萬美元,以確保辦公室準備就緒且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