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開盤小幅上漲 蘋果再創歷史新高

2020/06/17 21:54

隨著美國5月零售銷售較前月大增17.7%,顯示美國消費市場仍強勁,以及川普政府傳出正準備近1兆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美國股市本週3開盤延續本週初以來的漲勢,道指開盤小幅上漲,蘋果股價則創下歷史新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5月零售銷售較前月大增17.7%,顯示美國消費市場仍強勁,以及川普政府傳出正準備近1兆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美國股市本週三開盤延續本週初以來的漲勢,道指開盤小幅上漲,蘋果股價則創下歷史新高。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15.93點,或0.06%,暫報26305.91點;標普500指數上漲2.49點,或0.08%,暫報3127.23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44.59點,或0.45%,暫報9940.46點。

亞馬遜和蘋果分別上漲1%、Netflix上漲0.9%,蘋果股價也創下歷史新高。建材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和製藥公司輝瑞(Pfizer)均領漲道指、上漲超過1%。

牛頓顧問公司(Newton Advisors)董事總經理Mark Newton表示,目前的市場由利多消息主導,如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購買債券、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推出的期望,以及對V形經濟反彈的樂觀情緒,似乎比美國西南方的病例量上升,更受投資人重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