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美頁岩先鋒「切薩皮克能源」傳最快在本週聲請破產

2020/06/16 14:19

《路透》消息指出,美國頁岩油開路先鋒切薩皮克能源(Chesapeake Energy)最快將在本週聲請破產保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先前崩跌,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挫石油需求。據最新消息指出,美國頁岩油開路先鋒切薩皮克能源(Chesapeake Energy)最快將在本週聲請破產保護。

《路透》報導,切薩皮克能源日前已證實考慮聲請破產保護,但今有知情人士指出,這家公司計畫最快在這週聲請破產保護,而其規模近9億美元的「債務人融資」計畫,也已進入最後的協商階段。

據消息人士指出,切薩皮克能源仍在與債權人協商取消部分現有債務,並將其納入破產融資的一部分,這將使「債務人融資」計畫的總額逼近20億美元。據悉,切薩皮克能源債務總額已突破90億美元。

消息指出,切薩皮克能源計劃在週四(18日)完成與債權人的協商,並盡快聲請破產,但視談判進展情況,聲請破產的時間也可能推至下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