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看好!亞股可能為今年唯一獲利正成長區域

2020/06/04 18:18

瑞銀分析師表示,他相當看好除了日本之外的亞洲股票,他認為這是今年唯一能實現正增長的地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隨著各國逐步重啟經濟,全球股市近日強勁反彈,對此,瑞銀分析師表示,他相當看好除了日本之外的亞洲股票,並認為這是今年、明年唯一能實現正增長的地區。

據《CNBC》報導,瑞銀全球財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資產分配聯席主管祖爾徹(Adrian Zuercher)看好日本以外的亞洲股票,他認為,這是唯一一個今年和明年,都會實現2位數正增長的地區。

根據Refinitiv Eikon數據,自6月初以來,日本除外的MSCI亞洲指數上漲了6.07%,不過,它仍在努力爭取回到早前的高點,該指數今年迄今下跌了8%以上。香港的恆生指數月初迄今已上漲了5.65%,中國的上海綜合指數上漲了2.09%。自年初以來,這兩個指數也分別下跌了13.94%和4.53%。

祖爾徹表示,他認為環境已經過了最恐慌的時刻,經濟在財政、貨幣刺激政策後正處於修復期,情況也正在改善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