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有牙膏味?全聯甜點與黑人牙膏跨界合作

2020/06/04 15:43

全聯福利中心We Sweet甜點首度與非食品品牌「黑人牙膏」跨界合作, 採用天然薄荷、巧克力與竹炭等食材,變化出各式甜點,將刷牙完的清涼感融入於甜點中,顛覆消費者想像。(圖︰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We Sweet甜點首度與非食品品牌「黑人牙膏」跨界合作, 採用天然薄荷、巧克力與竹炭等食材,變化出各式甜點,將刷牙完的清涼感融入於甜點中,顛覆消費者想像。

全聯We Sweet X黑人牙膏聯名甜點把黑人牙膏的精髓「好口味」、「清新口氣」連結,採用天然薄荷為主原料,呈現粉綠色的清新感,再搭配巧克力、竹炭等食材製成黑色蛋糕體,呈現黑人牙膏品牌的聯想。

全聯自6/5~6/18販售4款聯名甜點,包括「薄荷巧克力蛋糕」外型典雅討喜,採用72%巧克力製成海綿蛋糕,加入生乳酪薄荷慕斯及特調薄荷巧克力糖漿,清爽不膩口。

「薄荷巧克黑爵士」以竹炭可可蛋糕搭配薄荷慕斯,多層蛋糕堆疊;「薄荷巧克力可麗餅」運用日本配方製成奶香十足的鮮嫩餅皮,內餡則有薄荷口感的鮮奶油與巧克力戚風蛋糕組合而成;「薄荷巧克蛋糕捲」,則採用新鮮薄荷葉製成薄荷奶油霜,搭配竹炭巧克力海綿蛋糕。

全聯表示,全聯與黑人牙膏共同和消費者累積了長期的回憶,兩個品牌都擁有故事與歷史,同時具備特殊的冒險基因,不斷的尋求突破與創新,積極的與年輕世代溝通,期望藉由創意的跨界聯名,創造更多新話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