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簽下台泥杭州酒店營管合約 跨足國際委託經營領域

2020/05/27 20:17

雲品董事長盛治仁(右)與台泥企業團總經理李鐘培(左)進行簽約儀式,雲品未來將承攬位於杭州的台灣水泥環保科技總部大樓的酒店物業經營管理,成立「雲品酒店‧杭州」。(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今日與母集團雲朗觀光集團的相關企業-台泥企業團進行簽約儀式,雲品未來將承攬位於杭州的台灣水泥環保科技總部大樓的酒店物業經營管理,並以「雲品酒店‧杭州」(Fiore Della Cina)為酒店品牌,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表示,雙方簽約,不僅雲品跨出了委託經營及國際化的第一步,未來業務發展新增海外布局,更能帶動整體營運綜效。

 盛治仁說,台泥杭州的總部位於杭州市蕭山區錢江世紀城的核心區域,2019年12月開工建設,建築物採取曲型玻璃帷幕的設計,並採用了眾多新技術和新工藝,興建落成的超高層複合式大樓將包含辦公室、商業設施和酒店餐飲等。雲品國際經過公開招標的程序,在和數個國際酒店集團比稿競爭後得標,為雲品國際跨出了委託經營及國際化的第一步。

 「雲品酒店‧杭州」規劃將於2024年步入營運,合約於酒店營運後起算25年。

 盛治仁表示,上半年雖仍持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訂單遞延,隨著疫情趨緩、政府加大振興消費力道,下半年將有較為強勁的成長表現。君品Collection宴會平台業務拓展持續發酵,不僅君品Collection宴會平台接單暢旺,以在手宴會訂單來看,宴會承辦多落於今年第四季至明年期間,總計超過250場宴會訂單規模,且於5月正式宣布新增光點台北、草山玉溪和勤美學 森大等據點合作,除有望持續創造君品Collection宴會平台業務良好成長動能,旗下委託經營管理的「皇家薇庭」亦持續受到市場歡迎,整體宴會接單表現熱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