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法規 國產熱銷小車Livina 8月正式停產

2020/05/20 15:35

不敵法規,國產熱銷小車Livina 8月正式停產(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將實施六期排放法規,受到新環保法規影響,曾是裕日車(2207)旗下最熱賣的國產小車Nissan Livina 確定8月停產,退出國產車市場。

Nissan Livina自2007年在台灣上市,並於2014年進行大改款、取消 7人 座的Grand Livina 車型,多年來結合掀背、MPV、跨界休旅的產品定位,加上入門價不到60萬元,一直是裕日車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Nissan Livina並連續多年擠進全台最暢銷的10大車款,前年年銷量達8050輛,去年產品生命週期進入末期仍繳出5390輛的成績,在同級距車款中排名第2。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今日證實,受到六期環保法規上路影響,Nissan Livina將於今年8月正式結束生產,將由Nissan Kicks做為接替車款,Nissan Tiida也會改變行銷策略,全力把Livina留下來的空洞補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