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需求難預測 獨行俠老闆庫班認為市場被高估

2020/05/15 10:09

NBA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重衝擊美國社會,連帶讓金融市場震盪,雖然目前美股反彈,但美國知名企業家,同時也是NBA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目前的市場被高估了,主要是消費者需求的不確定性。

庫班週四(14日)在《CNBC》節目「閉幕式鐘聲」(Closing Bell)發表了上述言論,他認為幾乎不可能預測消費者和企業的需求,因此很難對企業進行估值。

庫班表示,雖然確實有企業在這波疫情內受益,也新發現一些消費者行為,但他強調,由於疫情所引發的公衛危機,已讓商業產生了根本上的變化,所以很難對整個市場進行估值。

庫班並非唯一對目前市場提出質疑的華爾街投資大亨,包含美國對沖基金億萬富翁泰珀(David Tepper)和知名避險基金投資人卓肯米勒 (Stanley Druckenmiller),都在本週對美股估值過高提出了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