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遙控車品牌商雷虎 減資10%彌補虧損

2020/05/12 18:03

遙控車品牌公司雷虎今日董事會通過,擬減資10%彌補虧損,目的在調整股本結構、提升淨值。(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遙控車品牌公司雷虎( 8033)今日董事會通過,擬減資10%彌補虧損,目的在調整股本結構、提升淨值。

雷虎董事會主任秘書、經營決策會主任秘書曾俊明介紹,公司以設計、行銷為主,產品有電動遙控車、工業級無人機、醫療用牙鑽機等,自有品牌AE、TT,透過經銷商、網路販賣全球,主攻歐美市場,工業級無人機則參與國內防災演習。

曾俊明說,電動遙控車、工業級無人機這是不受景氣影響的產品,但要經營通路與品牌不易,尤其替代性娛樂很多,還要努力開發新產品、不同車型,也要強化網購通路,吸引消費者購買。

在財務方面,雷虎今年第一季由虧轉盈,因遙控車經銷商提前要貨備庫存,並處分代理商雷祥公司。雷虎期待今年能夠損益兩平、終結2014年來的虧損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