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回穩 兆豐金4月稅後賺34億元 前4月EPS0.39元

2020/05/07 19:45

兆豐金公告4月稅後獲利34.37億元, 前4月EPS0.39元。(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3月獲利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挫的兆豐金,4月份獲利大幅彈升。兆豐金公告4月稅後獲利34.37億元,主要來自於兆豐銀行獲利大幅躍升,證券、票券子公司獲利均明顯成長所帶動。

兆豐銀指出,今年初兆豐銀行紐約分行獨立監督人退場,粗估一年可節省費用約新台幣12億元。
各子公司表現方面,除了銀行獲利回穩,兆豐證券也因股市回穩,4月稅後盈餘1.64億元,兆豐票券4月稅後盈餘2.24億元,兆豐產險也小賺3600萬元。

兆豐銀表示,儘管疫情衝擊國內外經濟,但仍積極拓展財富管理業務、提升企金、消金動能,同時掌握市場脈動,提升財務操作績效,進而帶動獲利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