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封城影響出貨 貿聯-KY4月營收17.87億元、年減14.61%

2020/05/05 17:04

貿聯-KY董事長梁華哲。(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連接線束供應商貿聯-KY(3665)自結4月份合併營業收入淨額為5945萬美元,較2019年同期減少12.39%,以台幣計為17.87億元、年減14.61%。

貿聯-KY說明,4月份因為中國以外全球各地廠區受到疫情而關閉,或受上下游供應鏈關閉的影響,降低廠區稼動率而影響出貨。

貿聯-KY表示,資訊科技類產品,受到在家工作需求帶動出貨增加,由於主要生產在大中華區,且位居供應鏈下游,受疫情影響較少。電器用線、車用線則受到歐美、東南亞下游組裝廠停工的影響,稼動率降低,出貨暫減。 醫療線束因列為必要產業,供應鏈生產持續,出貨增加。工業用線束在當地三月中停工令下,四月開始復工,出貨增加。

此外,貿聯-KY新收購之事業體Speedy Industrial 於4月開始併入營收,其醫療與工業用半導體設備產品被當地列為必要產業,生產未受影響。

貿聯-KY日前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揭曉的第六屆公司治理評鑑名列前5%的最高級距,展現該公司長期重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維護股東權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與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