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美光募款8百萬元 捐家扶基金會

2020/05/04 13:25

美光科技企業副總裁暨台灣董事長徐國晉。(美光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灣美光科技號召全台8千名員工共同響應疫情公益捐款行動, 共捐8百萬元,遠超過150 萬元的捐款目標,將作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針對疫情設立的「安家、安學、安心」專案,協助弱勢家庭在面對疫情衝擊仍能保有經濟安全、持續學習並安心生活。

台灣美光表示,4月初內部定下150萬元的捐款目標,除在短短幾週內就迅速達標,已募得原目標金額的多倍,將協力捐出8百萬元。

美光科技企業副總裁暨台灣董事長徐國晉表示,美光關心員工、合作夥伴及業務所在地的健康福祉,長期以來,積極響應公益、回饋社區,這次因應疫情,響應捐款,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提供受疫情波及的台灣家庭援助。希望藉由員工們的愛心捐款,協助更多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家扶基金會的「安家、安學、安心」專案因應疫情影響而生,第1階段到目前為止,已關心受到波及的5百多戶家庭,發給生活補助與急難救助,並計畫添購平板電腦及安排線上防疫健康講座,保障弱勢孩子受教權並提高防疫知識與心靈支持。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疫情使全球進入緊急狀態,對經濟和社會資本薄弱的弱勢家庭而言,抵禦風險衝擊的能力相當有限。家扶感謝台灣美光全體同仁以及美光基金會的付出,每1份愛心對受助家庭而言都如同雪中送炭一般寶貴,因為美光的幫助,將有更多兒少能夠安心生活和就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