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吉立亞:年底可生產100萬劑瑞德西韋

2020/05/01 09:09

吉立亞預計到年底可生產100萬劑瑞德西韋,助患者對抗武漢肺炎。(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藥廠吉立亞公司(Gilead Science)的抗疫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臨床試驗進展良好,為美股及全球投資人帶來信心。吉立亞週四表示,明年他們能夠生產數百萬劑的瑞德西韋,助患者對抗武漢肺炎。

綜合外媒報導,吉立亞預計到5月底可生產超過14萬劑用於10日療程的瑞德西韋,到年底可生產100萬劑瑞德西韋。

吉立亞執行長Daniel O’Day於首季財報發表中指出,目前他們將重點放在瑞德西韋,並持續履行對大眾客戶的承諾。

報導指出,吉立亞在週三發佈瑞德西韋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至少有50%接受5天劑量療程的患者獲得改善,這項臨床試驗涉及397個武漢肺炎的重症患者。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週三也公佈瑞德西韋的相關研究報告,顯示武漢肺炎患者在使用瑞德西韋的11天後康復,比那些沒有服藥的人快了4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