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強化車用布局 5億加碼台灣富智捷

2020/04/29 19:15

鴻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29)日公告,代子公司富智康以現金增資,投資Evenwell Holdings Limited,Evenwell Holdings Limited再加碼投資富智捷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總金額為新台幣5億元。

富智捷的業務是行動與車用電子整合設計服務,富智康說明:「本次注資是為了充實在台灣子公司富智捷股份有限公司營運資金,未來將作為車聯網業務擴展、產品研發、人才招募以及資金運轉需求。」

鴻海今日也公告,代子公司鴻富錦精密電子(鄭州)有限公司公告吸收合併 100%子公司鄭州市富連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鴻海說明,鴻富錦精密電子(鄭州)有限公司生產經營第三代及後續移動通信系統手機、基站、核心網設備以及網路檢測設備及其零元件、新型電子元器件、數位音、視頻解碼設備及其零部件等。鄭州市富連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則生產新型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腦軟硬件及其輔助設備、網路設備、家用電器的銷售。兩家公司合併案預期於2020年6月30日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