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兵染疫熱點 富邦金:2百位員工收到簡訊 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0/04/20 19:33

敦睦艦隊海軍官兵染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確診官兵之足跡熱點,全台發出20萬封細胞簡訊;富邦金控今天表示,昨天(19日)已對各子公司展開清查,約有200位員工收到細胞簡訊或曾造訪景點,已經要求同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圖為富邦金控。(圖截取自Google街景)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敦睦艦隊海軍官兵染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確診官兵之足跡熱點,全台發出20萬封細胞簡訊;富邦金控今天表示,昨天(19日)已對各子公司展開清查,約有200位員工收到細胞簡訊或曾造訪景點,已經要求同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包括:上班全程戴口罩等,並盡量安排同仁在獨立區辦公。

敦睦艦隊目前有24位確診肺炎,由於官兵下船後在全台多縣市趴趴走,指揮中心初步疫調匡列數十個熱點,並陸續發送簡訊通知,對象為曾在同一時間及地點出入,並提醒民眾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對此,富邦金也在昨天隨即啟動大調查,針對轄下所有子公司有多少位同仁收到細胞簡訊,或是否曾經造訪各縣市政府公布之確診官兵足跡熱點;根據清查結果,總計約有2百位員工。

富邦金表示,本次指揮中心發送細胞簡訊的對象,為確診官兵曾停留15分鐘以上之公眾場所,且同一時段曾在同一地點附近的民眾,因此,已要求上述同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包括:上班全程戴口罩、早晚量體溫等,並盡量安排同仁於獨立區域辦公。

富邦金也強調,個別同仁若有特殊情形者,公司亦視情況安排「居家辦公」;若確認同仁健康無虞,才可返回公司上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