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克與史丹佛睡眠中心簽約 展開臨床合作

2020/04/14 21:47

「安克呼止偵®」診斷系統(圖:取自安克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4188),自行研發上市的呼吸中止症超音波診斷系統「安克呼止偵®」,與全球三大睡眠醫學中心之一的美國史丹佛睡眠中心完成簽約,雙方將進行為期2年的國際臨床合作案,擴大產品應用,創造更大市場價值。

安克指出,「安克呼止偵」可於不須過夜、清醒狀態下10分鐘完成呼吸中止症檢測,且透過標準化定位掃描,能避免超音波操作人為的不一致性,並達成呼吸道的結構面超音波檢測。

「安克呼止偵®」已於2019年底獲得台灣、美國、歐盟上市許可,為累積臨床使用經驗與擴大產品應用,持續與國際歐美的醫療專科醫師和教授,進行上市後的臨床研究合作。

安克總經理李伊俐表示,為強化全球推廣,安克生醫去年10月赴美拜訪史丹佛睡眠中心,日前雙方正式完成合約簽署,展開為期2年、收案逾200人的國際臨床合作案。此次雙方合作案會以西方人種為主要收案對象,進行更多型態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檢測,證明在不同人種的組織構造下,均具有準確的檢測結果。

李伊俐表示,盼透過此次的合作案,將我國研發上市的創新醫材,加速推廣至全球,增加國際能見度,更讓醫師在呼吸道診斷上增添一大利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