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CB邑昇3月營收回溫 公司正面看待Q2營運

2020/04/10 14:35

PCB邑昇3月營收回溫,公司正面看待Q2營運(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邑昇(5291)今日公告3月合併營收1.02億元,月增23.8%,年減11.2%,因PCB客戶於3月陸續復工加強拉貨,追加訂單,帶動邑昇3月營收回到億元水準,公司指出,目前在手訂單,加上自行車燈4月份起陸續出貨,第2季營運正向可期。

邑昇的PCB板專攻工業電腦、車用、IoT及醫療等高階產品,隨著AI、5G等相關商機提升,且中國積極推動5G基礎建設,相關應用需求將可帶動產業向上發展。

展望第2季,邑昇看好AI以及5G等相關商機對PCB需求維持高成長。邑昇產銷供應鏈皆以台灣為主,目前受肺炎疫情影響不大,公司密切關注各國發展並及時採取因應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