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封城影響出貨 威潤3月營收月減2.78%

2020/04/09 15:56

北美封城影響出貨,威潤3月營收月減2.78%。(圖取自威潤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訂單遞延效應影響,車聯網概念股威潤科技(6465)3月營收1,910萬元,月減少2.78%,年減少31.50%,累計1到3月營收5,486萬元,年減少12.46%。

威潤表示,武漢肺炎疫情雖有部分轉單效益,但各國為了減緩疫情,無預警實施鎖國與封城禁令,整體經濟活動減緩,以主力市場北美為例,多州政府限制群聚活動並要求民眾在家辦公,導致系統整合商(System Integrator, SI)及其下游客戶均暫停出貨,數筆原訂於3月份出貨的訂單因而遞延。

威潤強調,雖短期的業績表現將受疫情的訂單遞延效應影響,但持續投資研發,目前已擬定並開始推動包括車載視訊(Video Telematics)等新產品之研發作業,下半年將陸續推出各式優化之解決方案,可望挹注營收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