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遭病毒攻擊!第一時間已網路隔離 營運不受影響

2020/04/09 12:23

群創遭病毒攻擊!第一時間已網路隔離,營運不受影響(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光電(3481)4月9日凌晨發現電腦遭受電腦病毒攻擊,剛剛發佈聲明稿指出,第一時間已進行跨區域的網路隔離,並同時著手進行電腦病毒清除及復原工作。由於防護及時,公司資料的完整性和機密資訊皆未受到影響,生產營運不受影響。

群創指出,針對此病毒攻擊事件,群創光電已採取措施彌補此安全問題,同時進一步強化資訊安全措施,全面提升各種潛在資安威脅與系統安全漏洞之緊急應對能力。

群創說,這次病毒攻擊事件將不影響產線生產營運管理與公司整體營運績效,後續將與客戶緊密溝通聯繫,說明此事件不影響交貨時程。

群創光電預計在今(9)日前,所有受影響之系統皆恢復正常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