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東洋啟動居家上班

2020/04/08 11:01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有感於疫情日益嚴重,台灣東洋(4105)表示,已於3月30日起啟動居家辦公,並且要求員工依規定每日填寫身體健康表自主管理表,配合政府宣導勿出入人潮擁擠地區。

東洋指出,針對疫情,自農曆年後開工日起即嚴格部署積極防疫作為,包括自主性量測額溫、提供同仁免費口罩和酒精,並要求落實自主健康監測,呼籲同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月開始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針對容易交叉感染的密閉空間如電梯和辦公場所,推行勤走樓梯,訪客管制,視訊和線上會議取代面對面,並暫停所有出差計劃等一連串防疫措施。

自3月23日起,特別規劃「防疫專車」,供員工上下班專屬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務求員工能夠安心上下班;並推出「共乘補助」方案,以共乘替代同仁們平日倚賴的大眾運輸工具如捷運、公車和鐵路等,藉此降低員工因搭乘以上交通工具所可能產生的風險。共乘制度所發生的停車費用皆由公司全額負擔。

如今疫情並未明顯趨緩,東洋已從3月30日起啟動居家辦公,除了工廠進行分流管制外,辦公室員工一律在家上班,以確保員工安全和穩定投資人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